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开的年代_1000字

花开的年代_10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个虚伪的时代,不需要任何修饰。

  ——题记或是自白

  改变

  教室里的电灯被篮球小子们砸得很人性化,只要发下来的作业超过了七本或者墙上的挂钟又跳向了6点半,就会吱呀吱呀地一闪一闪,像垂死病人的心电图。可是却不会有人抱怨。尖子班的学生不到7点是不会舍得把视线从书本上移开的,努力――从来都是尖子班的生存法则。

  无奈的是,我曾经学着去努力,却无法努力――我只是个在别人眼里彻头彻尾的我疯丫头罢了。我也曾经跟小R说过,我是比较愿意去普通班的,但是她说这不可能。

  也是,交了两万四去普通班,谁也不会甘心。

  有时候人的改变不过是因为两万四,这或许挺可笑的――但却是真的。

  思考

  如果除去温柔与恋家这两项的话,我其实有着典型的巨蟹座性格。比如说,想象力丰富。比如说,怀旧。上星期跟老爸侃起我们家族谱时,老爸口若悬河,从我们家爷爷的爷爷,讲到了我们家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终于在一小时零3分48秒,我打完了第21个呵欠后,老爸终于SAY了一句比较在有建设性的话:“其实我们家祖宗有个叫李元吉的,好像是那个李世民的四弟。”我顿时谁意全无,两眼发光,盛唐贞观的繁华画面顿时在我眼前跳来跳去,诱发偶发了N个白日梦。于是在我第十一次两眼无神盯着白纸发呆时,小R便毫无同情心地在我头上敲了一起爆栗:“兔兔啊!又在做你的公主江南梦了吧!瞧你那小样!”呜呜……我无辜啊!

  季节

  在这个忧郁的近乎泛滥的时代,夏天永远是最好的季节,它很适合诗人们为他写着一首又一首长磋短叹,调不成调的悲歌。一会儿是“夏天的阳光太过刺眼,我紧紧闭着眼睛,但泪水终究是落下了”;一会儿是“夏天的光晕伴着城市的节奏凌乱着旋转,直到我什么也看不见”――写得真好呀!真好。

  但是我喜欢的季节,是春天――不会太过伤感的春天。

  在这个南方小城里,寂寞是永远的。而四季的分别实在不是很大。永远是绿油油的叶子,夺目的阳光,至于落叶,四季都是有的。小学的作文里的春天则永远是“百花争艳,万物复苏”,冬天则有“刺骨的寒风,无情的大雪”―可是,这里的花永远是夏天的最盛,那是紫荆花,至于冬天,别说雪,连点“寒风”的滋味都没有。

  但是我还是偏爱春天,因为在这个时候可以收到一些压岁钱来充实一下钱包,去买笔笔新出的CD。而且气候温和,不至于让我听MP3时心情太糟。还有就是――似乎帅G在春天特别多,至少可以让我养养眼。

  春风行处正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