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小区_350字

我们小区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小区名字叫甘露寺小区,小区里有一个花园可美了,那里种着许多花、有菊花、玫瑰花……那里种着6棵大树,夏天,大树底下可凉快了,6棵大树的影子合起来,可以遮住整个花圆,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在树底下玩捉迷藏的游戏。每次他们都没抓住我

  我想:这大概是大树(带来)的幅(福)气吧。

  我们小区里还有8个运动器呢!每到晚上的时候,叔叔阿姨们就来到这里运动,有的爬双杠,有的打篮球……

  白天的时侯,我就和小朋友们比赛双杆(杠),这双杆(杠)的胜利之神总是站在我这边,每次我比的时候都是我赢,小朋友们根本就赢不了我。

  小区里还有大大小小的超市和药店,这样,居民们买东西就方便多了,有一次,我们家急须要卫生纸和感冒药的时候就是这两家帮我们解决的哦。

  小朋友,你们觉的小区怎么样啊,如果觉的好的话就欢迎来我们小区玩儿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