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姑娘_500字

春姑娘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她提着装着鲜花的篮子悄悄的来到了人间.为人们带来了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姑娘踏啊踏,踏到了大地,在地上尽情的玩耍,她吵醒了小草,小草看见了春姑娘在叫他,他迫不及待的伸出了脑袋,和春姑娘在一起欢快的玩耍.鲜花也想来跟春姑娘玩耍,他好奇的探出了可爱的脸蛋,象四周张望.风先生也跟着春姑娘尽情的跳起舞来,柳树姑娘的头发被春姑娘吹拂着,柳树姑娘正洗着她那一头美丽的倩发呢!

  春姑娘跳啊跳,跳到了河中,河面的冰被春姑娘跳碎了于是整个河面的冰都不见了.小鱼儿也快乐的游到了河面上,,能看见小蝌蚪在河上游来游去,可有趣拉!不知什么时候,小鸟儿也来跟春姑娘比赛拉!看春姑娘正在天上快乐的飞舞呢,小鸟也不甘示弱,飞上了蓝蓝的天空,也不知什么时候,小鸟又飞在了电线上,正在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呢!则春姑娘玩了一天了,也累了,她就躺在了桃树的枝干上.

  春姑娘睡得可香了,她的一身清香,把桃树都打花苞了.第二天,桃花都开了许多了,红艳艳的,真可爱!但是,还有些还是些花骨朵儿,好像要裂了似的.

  尔后,春雨姑娘又来了,她带了清甜的汁水,小草喝足了水,显出嫩绿的叶子,鲜花受过了春雨姑娘的淋浴,变得更加鲜艳了许多.桃树也受了春雨滋润,散发出淡淡清香.

  春姑娘飞啊飞,飞到了祖国各地,我们只要细心观察就一定能找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