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考试前_400字

考试前_4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听见一阵闹钟声,我应声而起,6:45,时间正好。今天距考试还有5天。

  出门的时候,下着小雨。一阵寒意涌上心头,我不禁打了个颤。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事实证明了我的预感。今天早上就考语文,下午又考了生物和语文,晚上还考了数学和物理,考得我头晕眼花。

  其实我不怕考试,只是烦考试。

  晚上放了学,我和刚刚留下来看物理成绩。到了那狭小的办公室门口,我才发现竟有这么多人,真是万人空巷。

  我想,这个星期我又要遭“考试荒”了。我向上帝祈祷,只希望这道诅咒能在星期六之前破除,否则我就会遭遇“杀身之祸”了。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只考了93分,而之之考了98分,就连只希望上80的同桌猪蹄也考了98分。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明天会被她鄙视得无地自容;意味着我在她面前的霸主地位已摇摇欲坠;意味着她不再是从前那个傻乎乎的,遇到屋里就头痛的同桌了;也意味着我必须要努力了。

  这次教训来得正是时候,它给了我一个重要的提示,让我认清了我现在的位置。

  可是我还是悔恨不已!

  带着悔恨,和对明天的担心,我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