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梦_450字

小鸟的梦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的我如同今天的天气,怀着快乐的心情出去玩。可眼前的一幕让我触目惊心:一只可爱、幼小的小麻雀安静地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它……我情不自禁地看着它那幼小的身躯,为这样一个可爱爱的小生灵而感到惋惜……

  不,小麻雀没有死,它连同它的梦一起活在了我的心中!

  它只是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觉,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它梦见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和亲人,梦见了自己的小伙伴,它们在林中唱啊、跳啊,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天使,无拘无束,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它梦见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绿绿的草和高大的树,在这么美的环境里,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着。它梦见有一天自己长大了,长成了一只“大鸟”,还生了一个小宝宝,一家五口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没有人来打扰它们。

  …………

  我默默地说了一句话:小麻雀,一路走好,带着你的梦,一路走好!

  朋友们,爱鸟吧,鸟是害虫的天敌,鸟是人类的朋友。保护鸟儿,从“我”做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