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独自旅行_650字

独自旅行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乘着风游荡在蓝天边,一片云掉落在我心间,我把它捏成你的形状,开始一个人旅行,简单的行李,就这样孤单一人开始我的旅程。好好收拾自己有点沮丧的心情。

  我要去日本的富士山下看那烂漫的樱花,我自己脆弱的指尖触碰那些仿佛是初恋的粉色花,晃若隔世的情节再次浮现两个人在同一个地点相遇,上演一段倾城之恋,但而我则是一个旁观者,平淡地看完这场爱情故事,悄悄地离开,就象美人鱼化成泡沫消失在剧情里。

  我要赶上圣诞节那天漫步在浪漫的巴黎街道,在挂满星灯的树下许心愿,然后开始想念很多我爱的人,让自己空空荡荡的心的黑洞被时间漫漫弥补。

  我要去德国的咖啡厅一个人喝咖啡写信,想在世界另一个角落的你,去听街头流浪者用自己慵懒的音调长自己的故事,然后写下自己的心情也唱一首自己的歌,倒数着离开你的日子。

  我要去韩国的步行街疯狂购物,然后在夜晚到情侣海岸去散步,照自己最可爱的大头贴,然后寄去在远方的你。

  我要去纽约看安静的夜景,赶上下雪的天气,戴上粉色的手套和粉色的围巾,身上也包裹着这种暖色调的毛衣,在大城市流泻的各色灯光下独自拥抱冰冷冷的空气,大口大口呼吸着异乡独有的清新空气。

  我要去瑞士独享那份高贵的情调,我要到幽雅的酒吧,和甜甜的色泽鲜艳的调酒,看漂亮的瑞士女郎跳起他们幽雅的华尔兹舞步,随着古老高贵旋律在我的耳边动人的响起,不觉地脸已微红,看他们温情的相拥。

  一个人的旅行,只向用最单纯的目光再看看这个世界,好好再一次拥抱这个我想象中的童话世界,我要写下我旅行的心情,用相机留下我感动的画面。或许在下一秒我早已离开,但至少我的脚下沾上这一方的泥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