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因为珍惜_700字

因为珍惜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走了一世纪,黑暗里,我独自承受这孤寂,纵然海枯石烂暴风雨,你留下的那串泪滴,我会珍惜。

  简单唯美的爱情故事结束了,虽然人间天堂各自一方,但已足够了。因为他们懂得珍惜,珍惜彼此的爱,彼此的泪。沉浸在悲伤的结局中,仿佛那根最脆弱的琴弦被触动……

  是啊!大自然中的事物不也有着各自的一份珍惜吗?因为珍惜每一块岩石的堆叠,才有了高大巍峨的山峰;因为珍惜每一滴水珠的汇聚,才有了辽阔无边的海洋;因为珍惜每一朵鲜花的绽放,才有了姹紫嫣红的春天。正是这些微小的事物的存在,才创造出大自然中的奇迹,也正是这些唯一的事物的存在,才为我们的生命留下不平凡的痕迹。你呢?有没有懂得珍惜呢?

  或许只是亲人一句平凡的叮咛,但那却是心灵深深的慰藉,它值得你珍惜;或许只是陌生人一个微笑的目光,但那却是一份意外的礼物,它值得你珍惜;或许只是爱人一个小小的亲吻,但那却是令人满足的甜蜜,它值得你珍惜……珍惜它们,你生命的乐章将变得更加华丽。

  或许你向往过蝴蝶的美丽,但你不知道化茧成蝶的痛苦。因为它们知道这是生命唯一的一次蜕变,所以它们珍惜,但这需要勇气;或许你向往过荷花的高洁,但你不知道它四周处处是肮脏的淤泥。因为它知道唯一可以改变的是自己,所以它们珍惜,但这需要坚强。你呢?有没有懂得珍惜生命中的唯一?有没有足够的勇气,有没有学会坚强?

  其实生命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珍惜,作为一个命运的宠儿,不应该再向上天索取什么,只要你学会珍惜,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富有。所以当你发现某个奇迹时,不必惊异,其实你也可以。如果你非要问为什么:

  山峰会告诉你:因为珍惜;

  大海会告诉你:因为珍惜;

  春天会告诉你:因为珍惜;

  蝴蝶会告诉你:因为珍惜;

  荷花会告诉你:因为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