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希望不减,便会再创辉煌!_800字

希望不减,便会再创辉煌!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流星有了飞的梦想,便不断努力,飞了起来。坠落了,又有了新的梦想,便又努力起来,便成了什么?没人知道,但它肯定会成功的,应为它懂得,理想不灭,就会有希望。

  ——题记

  夜,突然一阵明亮,一道流星划过。

  我静静的想……

  这虽然已经不是我头一次栽了,可是心情却总也好不起来,那天在考场上我的座位靠窗,玻璃很亮很干净,向外望去,院内一间小房上的铁丝网纠缠在一起,有头无尾的,是我的心里一怔慌乱。

  现在想想,这还真有点儿黑色幽默的意思,上次数学测验,感觉很简单,很顺手,成绩很好,让老师吓了一跳,我也吃了一惊。从那以后的一个月里,老是一直鼓励我说我可以出成绩,我一直很期待这次考试,准备在这次大显身手。可当试卷发到我手中时,我一下子愣了怎么一道也不会了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难。

  思绪就如同没了电的灯,吸了火的车,一切戛然而止,无声无息,只是手中的笔还在纸上画着。可悲,可怜!

  最终我没有再写下去,只是静静的坐着,任凭大脑脱缰……

  同样出人意料的事在考完试后的第三天有出现了,那是我跑进办公室拿球,为接下来的体育课做准备,还没走两步,被语文老师叫住了“不做啊,上次考了九十七吧。这次呢?“语气是那么令人琢摸不透。我小声的“嗯”了一声。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知道这次你考了多少分吗?七十九!就这样还整天乐,整天玩,像样吗?”老师显然已经生气乐。

  我脑中一片空白,然后很奇怪的想“九十七与七十九,有差别吗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要过,它只不过是一个分数,一个代码而已。”

  这样想也许有些没心没肺,可我更人为我想得开。我的学习生涯还有很长,一次一次的考试去了还会回来,偶尔下落,何必那么认真,执着的抱着一次失败在原地忏悔,天不会感动,地也不会哭泣,别人不会同情你,朋友也不会安慰你,应为在别人眼中,你不过是一个懦夫,一个生活的弱者,一个只会天天哭泣的机器罢了。

  所以,我要振作起来,只要心中的理想不灭,就不会减少希望,从此便可以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相信自己,理想不灭,就会有希望。

  希望不减,便会再创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