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读书乐_350字

读书乐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读书乐

  读书,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是一种无比高尚的享受,也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乐趣。

  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当潺潺的精神细流滋润心田时,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更是无法表达的。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行的阶梯。”培根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学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有修养,逻辑修辞学使人善辩。”……

  读书,你会知道世界多么之大,大自然是多么神秘,生活是多么丰富……

  喜欢读书的人,都爱书如命,把书当成自己最真挚的朋友。书,并没有神奇的魔力,里面更没有什么“黄金屋”、“颜如玉”,但它却吸引着无数读者。为什么?因为他们渴望新知识,渴望真理,渴望幻想……

  让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拾起那份追寻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