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克服困难_650字

克服困难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个初中的女孩。我曾经努力地学习过,曾经为考试成绩不好而哭过,曾经为写不完作业而抱怨过,曾经……

  如今,我上初中了,我以为课会容易些,不是的,不但不容易,还增加了科学、历社这两门主科。从此,我变得气馁了,对“学习”没有了往日的信心。对知心姐姐卢勤的一番话,我能体会。是的,我们确实需要学会这三句话。记得妈妈曾经对我说过,“一个人,他有成就也好,没有也好。可是他只要有信心,有这种理想,有这种抱负,最终,他还是会成功的。”

  是的,有信念加上努力就能成功。学习虽然艰苦,门科虽然逐渐增加。但我相信,只要我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地复习老师讲过的知识,多预习,多做一些题目,脑子多转一下弯;没有什么是完不成的。

  语文,只要多读、多写、多背、多记、多复习,相信一定能考得好成绩!数学,只要多做题,多思考,多转一下脑子,它也能成功。英语,它是我们与世界交流的桥梁,学不好英语,就等于没有了前途,如果连最基础的“Thankyou!”“Goodbye!”都不会的话,我们还能干什么呢?只要多读、多背、多努力、多记,相信,成功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科学和历史,虽然说是没什么难的,可是重在思考,所以也是我上初中的一部分。困难就像是一个阶梯,只要肯攀登,相信成功就在我们眼前。

  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又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

  这些都是我们人生的重点,我们不需要怕它,只要从容镇定、自信、勇敢地去面对,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会成功的!只要努力一点、勇敢一点;相信克服困难,我一定能行!

  要相信,麻雀终有一天会靠自己的努力变成凤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