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350字

我的爸爸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身材魁梧、高大的爸爸,可以说爸爸加上妈妈等于我的世界,因为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然而说母亲是最伟大的,但是父爱也是神圣的,他支撑着我们一家。

  我的爸爸有一对小眼睛,眼睛上偶尔有几条血丝,不用说可以知道,爸爸肯定是干什么累的。爸爸有一个小鼻子,一看就知道爸爸是一个老实人,鼻子下还有一个小樱桃嘴儿,笑起来总是甜甜的。瞧!爸爸的脑袋多“亮”啊,在阳光的照耀下,别提多“刺眼”了,夜晚是都不用打灯,好在我们戴上了墨镜,呵呵。

  自从老爸买了电脑后,除了上班,其余的时间就坐在电脑前整天的开始“工作”。不时还会叼根烟,如果爸爸不吸烟了该多好啊!

  我的爸爸是个有孝心的爸爸,上敬老下爱小,从来不想着自已,一看就有男子汉气慨。

  你们猜爸爸听完后会怎样?脸一沉,鼻孔一大,嘴一歪,眼睛咪成一条缝,本想爸爸会训我,可是爸爸却在暗自的偷笑,还好,还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