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男女生大决战_900字

男女生大决战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些人啊,哎!同学脸上的痘痘总算“退隐江湖”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在有人的极力强调下,有发起了一个全面大决战。下面就请听我分析一下,这是一个挑战性的事件,但我看这根本就是挑衅!

  事件一:

  关键词:学习挑战指数:★★★

  有数学老师“启动”了学生们的竞争,反对的同学自然是少数服从多数了,比如说我。男生和女生分为两派,谁胜利的人数少啊,自然就可以得到作业的“亲密”。

  今天又要考试,严安来报!她的消息觉得准确,因为数学老师可是她的二姨。我们女生利用有时,马上回位看书。男生们见形式不对,马上派出了“王牌”,女生只好屈服。没有办法,比较差的同学在死记硬背,因为如果考砸了,他们就会彻底背唾沫星子淹没了。有些人直接豁出去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好学生自然是很悠闲,但也不敢怠慢,他们顶多是记几个概念,或者是在旁边幸灾乐祸。

  当当当当~~老是出场,看到我们很是安静,于是做出一个百年不遇到决定,今晚减作业。卷子发下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同学们个个奋笔疾书,你追我赶,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唐瑜――我们女生的代表快步上前:“老师,我做完了!”教室里的男生们爆发出一阵阵巨响,因为在0。555555……秒后,李勇达就做完了。

  事件二:

  关键词:跳绳挑战指数:★★★★★

  一年一度的跳长绳比赛即将到来,这在同学们只见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有人说男生跳的比女生好无数倍,有人又说女生比男生好N倍……过了一段时间后,暴料风波又渐渐隐退,新的一系列事件又爆发了,那就是自大,双方都认为自己是王中王,跳的最好了,不过我可是有非常充分的证据说明我跳动是最好的了!

  结果比赛呢,又不和睦。有人老是在喝倒彩:“男生下!”“女生下!”哎!真是的,不过还好,我的人缘很好,有人在给我加油呢。但是他们都各有优势,有人身轻如燕,有人节奏感强,中和一下就好了!

  后果呢,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了。男女生极其不合,本来一些小事也要因为挑战而斤斤计较。“――”大家知道吧,现在的情况,就是它的一种情况,逐渐把意思递进!

  我建议呢,同学们,用你们那仅有的100多个脑细胞仔细想想,浪费一两个也是值得的,这样的我们可是都不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