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懂得_650字

懂得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

  从没想到自己变化如此之大,就像从没想到漫长的两年过去了,竟无论如何也忘不了一个陌生人一样。两年的风风雨雨已经过去,我没有因雾的迷茫而走错方向,终于相信了一句话:受的伤越深,便懂的越多,成熟越多。

  三月,我第一次懂得。

  四月

  骑着车子走在夜里,走在街上,走在雨中。这是春天的雨,多些洒脱,少些缠绵,像碎花,西却冰凉,打在脸上,冰冷着我的脸。我喜欢这种感觉,它会使人静下来,忘记一切烦杂之事,让人的心静得不再跳动,让人的思维不再进行,让人的脑海像水晶一样透明。纯洁。

  四月,从雨中走过,从思念中走过。

  五月

  亚走了,我最好的朋友走了,注定不会再有人愿意分享我的孤单。

  五月的阳光依然很温暖,天依然很蓝,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唱着<<一开始的旅程>>的歌。想起五月,想起亚,心痛过后,才明白,幸福当初离得那么近。现在,只能流者泪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五月,感受失去的幸福。

  六月

  一切都是空白

  七月注定了会失败,所以我没有哭。妈妈说:“这只是一个门槛,脚抬得高的人很容易地过去,而脚抬得低一些是擦着过去了,而那些擦着过去的人,在下次过门槛时,就知道把脚抬得高一点儿了。“我听得出,这是一种教育,妈说但愿我能理解,然后做到。

  琪琪说:“一切都要向前看,这就是人的眼睛为什么要长在前边,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吧!“

  七月,我们一起努力!

  八月

  如我所料,是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笑声,陌生人眼中陌生的我。我说过陌生的地方,才会有崭新的开始,所以我选择了陌生,选择了重新开始。

  八月,我向往陌生,向往新的起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