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有天堂_800字

渴望有天堂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渴望,渴望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话中的东西——天堂。如果有了天堂,我就可以看见我已故的爷爷,这是一件多么美好得事呀!但是这个愿望一直尘封于我心灵的大海中,难以实现。

  爷爷对我可好了,每天放学都要来接我,生怕我遇到危险。爷爷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化为了一股又一股浓浓的爱,把我平淡无味的生活,装饰得是那么绚丽多彩,有滋有味。有时,我得了一点小感冒,爷爷也要从很远的地方,买很好的药来帮我治病。他回来的时候头上那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像一股暖流,冲击着我冰冷的心房,给我一种无比温暖的感受。我的心里在高呼:“爷爷,您对我的爱我无以报答!”

  后来,爷爷得了重病,一直也治不好,病情不断恶化。有一次,我去看爷爷,看见他那弱不禁风的身躯,无情的被病魔摧残着,心就像一块脆弱的玻璃,“当”,一下子就碎了,痛的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爷爷的目光还是那么有神,他的每一寸目光扫到我,我破碎的心灵就增加了一分痛苦。痛苦的感觉就像惊天骇浪,撞击着我那无助的心灵彼岸。泪水,再爷爷沧桑的脸上画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此时,病房里只有一片寂静。不久,爷爷就离开了我们,飞向了天堂。

  爷爷的遗体静静地睡在床上。他原本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变的是那样暗淡无光。想着爷爷去世时那安祥的目光和那嘴角上浮起的淡淡微笑,我心里的那一丝丝痛苦,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刺入了我的心,让我痛苦万分。这时,我多么希望有天堂的存在,希望爷爷能变成天使,来看我们。我心里无数次的对自己说:“爷爷!你快回来吧!”

  夜,从宙斯的手指缝中溜了出来,跑到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怀着无比的忧愁沉沉的入睡了。在梦乡里,我看见了成为天使的爷爷,看见了他慈祥的脸,他淡淡的微笑,使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我好像一下子从忧愁的苦海中跳了出来,重新拥有了快乐。可我不知道,我睡醒后,迎接我的还是无穷无尽的忧愁!

  我多么渴望这个世上真的有天堂,渴望爷爷能变成天使,天天都来看我,为我重组我破碎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