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奢侈的轻松_300字

奢侈的轻松_3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考完了,本以为可以放松一下,没想到考完了事情也很多的,妈妈在家安排了补习,为了可以在春节的时候玩,就要拼命的做那永远做不完的作业。

  可能,是长大了吧,学会了见机行事。怕父母生气,就要装着努力学习。怕老师的批评,就要装成乖学生。

  想玩是多么奢侈的轻松,本还有一年才中考,却弄的比初三还苦。

  快乐是奢侈的轻松中得到最多的,或许在奢侈的轻松中学会了知足,所以快乐是最多的吧!

  朋友们一直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在青春中努力的学习,希望能实现。或许朋友们在乎的是过程,所以会把过程当成是奢侈的轻松!

  在青春中或许有很多的困难,但把困难的轻松当成是奢侈的,那就会快乐!

  许多的人,会向往儿时的天真,向往的对流星许愿的日子。但我向往那青春中那奢侈的轻松,那知足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