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南郭先生后传_450字

南郭先生后传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南郭先生逃出皇宫后,心中十分内疚,觉得应该学习新本领,踏踏实实地做人。

  于是他就每天在家里按照报上的用人启事,一样一样地找。但是南郭先生因学历太低,小学都还没毕业,所以一直找不到工作。有一次,他在一家小店里吃鸡腿,他边吃边想:如果把这个鸡腿炸一炸那味道肯定不错。南郭先生很受启发,他在家里悉心研究鸡腿。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南郭先生花了整整三年时间,研制出了薯条、炸鸡腿、汉堡包、三明治等等。他拿出以前装俸禄的钱袋,用钱租了店面。

  一个月后,南郭先生的店经过装修,开张了。第一天开张,南郭先生便在门外立了个牌:本店开张,食品一律优惠。可半天过去了,南郭先生的店里没有进过一位顾客。他想了老半天,觉得有可能是大家接受新事物慢吧!南郭先生便把门前立着的牌子改了,改为本店开张,前20位顾客免费吃一套套餐。果然,很快就有顾客上门了,南郭先生对自己的第一位顾客当然很尽力,顾客吃完后,连连称赞,说要带更多顾客上门品尝。

  南郭先生的生意就这样越做越大,开了许多家连锁店。南郭先生因此也发了大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