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蓝色祈盼_800字

蓝色祈盼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蔚蓝的天空书写着蓝色的心情,溪水在欢笑,阳光在喷洒着希望。你驻足溪边,喜欢倾听大自然的心声,任风儿抚乱你的头发。

  淅沥的雨滴敲打着窗户,演奏出一曲轻快的旋律。你总喜欢站在窗边,尽情的伸开双手,任鱼儿在你的手中玩耍。

  学习紧张的日子里,你每天披着星辰回宿舍,在星辰的陪伴下起床。你的背上似乎背着一个五指山,压的你喘不过气,但你选择默默忍受……

  期末考试结束了,你不必再受压力的折磨,却偏偏要接受分数的抨击。是源于对老师和父母的愧疚,是源于对自己的不满。你哭了,泪水一滴一滴的下落在枯黄的土地上……

  你一直以为自己很软弱,你也一直在寻找那所谓的坚强。慢慢地,你学会了自我安慰,“分数并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便成了你的座右铭。其实,那不过只是你的一个借口罢了……

  快乐的旋律已荡然无存,你总觉得你的时间特别少,总是匆匆的吃饭,匆匆的走路。一切,都在匆匆的追赶下改变着。天空,阳光,你早已看不见他们。在你的脑海里,存在着一个阶梯,而在那至高无上的阶梯的最顶端,“分数”重重的屹立着。

  你的眉头从此很少舒展开过。你不允许别人比你起的早,比你学习的时间更长,你会妒忌,你会心理憋的慌,你对身边的朋友忽冷忽热,你到底怎么了?

  天空的蔚蓝依然存在,可那蓝色的心情早已随风而逝。你的心胸接受不到阳光温暖的沐浴,变得越来越冷,越来越暗,越来越狭小……

  不知,你是否发现。快乐正和你说再见,友谊正在慢慢的躲避你。而你,却仍固执的握着“分数”那两个不再重要的字。

  你该去寻找那一片蓝色的天空和温暖的阳光,你应该继续演奏那快乐的旋律。

  你,能行的……

  欢笑的溪水等着为你演奏快乐的旋律,溪中的鱼儿在等着为你舞起快乐的舞蹈……

  蓝色的天空始终照耀着你,永远的祈盼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