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关于这个学期_650字

关于这个学期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坐在考场上写作文,这是在学校最后的日子了吧!

  望着空气都可以想到曾经,一切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班里转来了好多个新同学,却走了两个好朋友——淼儿和薇。跟曾经关系最好的人互相伤害,然后谁都没有再理谁。

  从那以后,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看星星,一个人逃避,却始终逃不过,一个人的寂寞。

  后来的后来,篮球赛输了,掉了好多金豆豆,而且是在老师放电影,黑漆漆的一片,别人都在盯着屏幕笑,我却对着黑暗哭。

  又找到了好朋友,于是我拼命地遗忘那些已经在角落的灰尘。我试图忘记所有的不快乐,试图忘记那些所谓的忧郁,试图寻找那些已经丢失的幸福。但是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

  后来也不知受了什么刺激,天天都在哭,泪水浸湿了书脚,好几页。然后独自一个人再操场上看星星,吹冷风。

  疯狂地爱上篮球。天生不服输的性格,让我在输的最彻底的篮球赛后,原原本本的显露出来。但是球队都是男生,我只作那个站在球场边的观众,在每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看学长哥哥打球。

  在到后来,开始复习。历史老师帮我勾画重点,满书的红色,是冬日理持久的温暖。再不好好背,就真对不起老师了。心里这样想。

  快期末考试时,超被选为了校篮球队的队员,这应该是他很久很久的梦想了吧……也就在那几天,开始倒计时,语文老师给我写了满满一页的评语。这个冬天,真的很幸福……

  考试前一天,在创网上逛了很久,找到了一些幸福,一些感动和一些明媚的忧伤。

  碎片,在凌乱不堪的记忆中,碎得更美丽。

  一切随风而逝,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