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饺子大比拼_450字

吃饺子大比拼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晚上吃饺子,恰好“食量惊人”的六岁的弟弟也在,所以我当众宣布:我要与弟弟比赛,比谁吃的饺子最多!

  准备好了,外婆一声令下:“吃饺子比赛开始!”弟弟虽然食量大,但是吃得慢,所以我数量占优势;但是,我吃到十个的时候,弟弟也追了上来,和我打了平手。我怎么肯罢休?于是拼了“小命”猛吃,弟弟也不甘示弱,把饺子夹很多在碗里,这样方便吃。

  “11、12、13、14、15、16……”我心里数着,正当我要夹第17个的时候,弟弟抢先一步,夹走了定胜负的最后一个关键的饺子。我眼睛里冒出了火焰,心中又悲又愤,恨不得时光倒流,也学弟弟一样先夹几个在碗里,就会以本小姐的胜利告终。

  “最后结果……16平,谢谢收看。”爸爸幽默风趣地说。“不对不对!”我大声抗议,“我吃完了,弟弟还在吃,所以我的速度比他快,是2比1,我是冠军,我是第一名!弟弟有什么反驳词吗?我洗耳恭听!”弟弟鸦雀无声。

  哈哈,我终于“赖”到了一个冠军。因为没说比速度的,总之我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