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生活多么美好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生活多么美好

2009-11-03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生活多么美好

  旭日东升新的一天将到来,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大声呼唤——生活多么美好。

  清晨,人声嘈杂,一片喧闹,买菜的,上班的,上学的都来了,连花朵也盛开了,繁花似锦。公园里都是草坪,草坪剪得整齐美观,闪着绿油油的光。大街上车水马龙,来来往往。校园里,学生们努力看书,这时人们开始工作了,城市里一下安静了许多,有的地方只有花草在嘻嘻玩耍。乡村里,农民耕田收割,形成一片生动的丰收图。

  东边,多么壮美,象建设红旗插遍的高原平坝,那蜿蜒的是江河的丝绸、棉花,翻腾的是海洋般的铁水钢花,横卧的是山岭般的水闸堤围,高耸的是森林般的井架钻塔……

  南边,多么雄伟,象战士的岗位屹立在海角天涯,奇的是山峰,巍峨的是哨卡,鲜明的是篝火,雪亮的是刺刀……

  北边,多么美妙,象科学研究丰富多彩的鲜花,圆形的是卫星,长形的是火箭,奇形的是奇花异果……

  西边,多么绚丽,象丰收喜报撒满绿野荒沙,金色的是稻海扬波诵浪,银色的是棉男结桃绽花,黄色的是油菜铺金叠彩,红色的是果林喷香吐霞……

  啊!生活多么美好,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棵棵树有了生存的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奋斗,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