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笔友_1200字(2)

笔友_1200字(2)

2009-11-03 13:46:54

  一个月后,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而我的头发也可以束起来了。就在这天,一封泛着香味的淡紫色信封的信笺,落到了我的手里……是他的,看者他的眼神,似乎透着一分真诚和期待……他只说了句:“你把头发束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美……”就大步离开了。我的脸顿时红的象是一个熟透的苹果……嘻!~他的话怎么那么让我动心?看来我是真的爱上他了~!~!?;#¥%―*?;呸呸呸……!~~我在乱想些什么!?~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拆开它,他的字里行间比以前的更工整了:见到你的第一面时就爱上了你,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恍惚看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于是我就对自己说:我要守护着你!

  虽然我的心里有分惊喜,然而,这却证实了我的想法:他是一个花心的男生。如果说他不是的话,那就证明他已经有了女朋友,要不我那天看到的……是什么呢?!……于是我对他产生了一种发自内心的厌恶感!~原来这就是真的!起初我还不相信,然而现在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突然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