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学会放弃_800字

学会放弃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2005年7月7日,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曾经有句歌词好象是这样写的“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为什么晴好的七月会下起大雪呢?大概是有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吧!

  转眼又到了这一天,2006年7月7日,一年的时间可以经历很多东西,也可以沉淀很多东西,可有些思绪是一辈子都无法沉淀的,就像是学骑单车,一旦你学会了,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坐在摇晃的车厢里,去年的一幕一幕又在眼前浮现,为什么上天要和我开这么大的一个玩笑,所有的想念变成了怀念,曾经的心动变成了心碎,如果不是你的再次出现,我也许会觉得快乐一些,可你又闯进了我的生活,我的平静又被你的出现再次打乱,原以为很多的伤疤已遗忘,正在渐渐的恢复,可是触动了才知道疼痛,这难道就是在伤口上撒盐的滋味吗?

  在这里我还是要祝福你,永远幸福开心,希望你找到的是一个能让你幸福的归宿……

  一次默默的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

  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

  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放弃某种思想。

  这时就会生出一种伤感,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自己去重新开始。

  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再说一遍。

  因为这是一种自然的告别与放弃,它富有超脱精神,因而伤感得美丽!

  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

  过了许久,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

  然后才懂得,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

  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

  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

  世间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

  因为拥有的时候,我们也许正在失去,

  而放弃的时候,我们也许又在重新获得。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

  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

  谢谢你给予过我的开心与爱……

  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完成上帝所创造的一首诗!”

  生命给了我们无尽的悲哀,也给来我们永远的答案。

  必要的时候必须得放弃。相信自己,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