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与蜘蛛_1200字

我与蜘蛛_12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家里我对某一种昆虫的恐惧之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要问是什么东东?那我就告诉你吧!就是那小头大身,全身花咕咙咚(至少我是见到的这一种)长着可怕的八只脚的――蜘蛛(555~~~好恐怖!)

  而今天,我却和蜘蛛来了个“亲密接触”,现在一想起,我的鸡皮疙瘩就已经紧急集合了,真是心惊胆寒……

  话说今天早晨我正忙着收拾桌子上乱七八糟的歌碟(否则老妈看见又得喋喋不休了!哎!)突然,我无意间发现被我包得像粽子一样的红领巾里,有一个黑色的小东东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想逃离这茫茫火海之中(因为红领巾的颜色是红的,观众:废话,你不说我们也知道!颜色像火焰一样)。我利用了我0。0123的好视力仔细观察,还是没看出个什么名堂来。难道是我眼睛花了,不可能,我的视力从来都是很好的(乱扯!)难道是我的更年期到了?(扯得都没边了!)我连忙摇头否认我愚蠢的想法!我为了弄明白科学的真理,便凑近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正是我最怕怕的“八脚章鱼”!哇,我的老天爷,这蜘蛛精长得丑,我不怪它,可是,你专门把它派来吓唬我,这可就是你的过失

  啦!我心里害怕了,但是又转念一想:我平时对它都退避三舍,可每次都是我败下阵来,我现在真是太不甘心武林盟主的宝座又被它抢去,所以,本小姐今天就牺牲一下我的玉体,来为民除害!啊,蜘蛛小妖精,勇敢的战士要来消灭你啦!

  有信心固然好,可是,没有勇气也不行……


  情景再现――

  我挑!我挑!我挑挑挑!我拿着一张“软骨动物”纸片做着无聊的无用功,我心虚地向它暂时休息地发起攻击,可是,因我军力量薄弱,心有余而力不足,没能成功。它一个“谭腿”蹦得老远,哗然……我完全被吓呆了,它的功力那么深厚,要是蹦歪了,蹦到我这来了,那可如何是好?也许呆会儿整座大楼都会给我叫塌的!(我的狮吼功可不是吹的!)我拿它没辙,只好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跑!

  情景再现结束……(观众:晕!)

  哎,第一回合,我还是以失败告终,可是,我只要再看见它,我就会闹翻的,到时候,妈妈爸爸又会骂我胆小鬼,我才不甘心呢!然而,我的心还是……好怕怕!

  在我无限恐惧的时候,一件更加可怕的事终于发生了……

  那位蜘蛛大叔一蹦,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跳跃翻滚动作,我连连叫好!结果它的着落地点居然定在了我的脚上,哇哇!呀呀!555~~~突然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形的力量,它催促着我向那可怕的蜘蛛大叔发起最后的猛攻!我想:哼!你今天惹怒了老娘,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看我“超级甩甩甩神功”!只见我潇洒地一甩脚,待你掌控不住自己的地盘的时候,我一计“佛山无影脚”把侵袭入谷的蜘蛛踩成了一个“蜘蛛饼”!哈哈哈哈!我化身为正义的小天使啦!我不再惧怕蜘蛛了,哈哈哈哈!(观众:无语中……请勿打扰!)


  情景再现结束――

  第二天,我在客厅贴出告示:凡在我寝室发现蜘蛛并逮捕者,本小姐重重有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