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炒鸡蛋_650字

炒鸡蛋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个星期日,天气不错,我的心情自然也不错。今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空气格外清新。

  妈妈今天带我们去三姨妈家。一路上,小树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微笑。到了三姨妈家,妹妹嚷着要哥哥烧鸡蛋,哥哥经不起妹妹的一番吵闹,只得带我们一起去了。

  哥哥找到一块空的土地,挖了一个长方形的大洞,哥哥吩咐我们拾一些干柴来,好做底火。我们把拾来的干柴整齐的摆放在大洞中,哥哥点燃了柴火,跳动的火焰像一朵正在怒放的大红花,很是美丽。底火烧好了,接下来就要放鸡蛋了。急性子的妹妹见火快灭了,不由分说,赶忙把手中的鸡蛋放在上面。不料,哥哥却说:“等一下,鸡蛋不能就这样放上去,要沾上湿泥巴才行!”“为什么要沾了湿泥巴呢?”我好奇的问。“因为火大了,鸡蛋承受不住热量,就会炸开的。”哥哥解释道。“可是哪儿来的湿泥巴呢?”妹妹疑惑地问。这下我们可犯难了,这时机灵的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马上到三姨妈家去用杯子舀了一杯水。我拿给他们看,说:“咯,用水一搅拌不就是的吗?”听了我的讲解他们恍然大悟。调好湿泥巴后,每人把手中的鸡蛋在“泥塘”里滚了几圈,看不出一点鸡蛋原来的色彩。我们将鸡蛋投入火中,但妹妹却把她的鸡蛋一会拿出来,一会放回去。突然,只听“啪”的一声妹妹的鸡蛋炸了,鸡蛋没熟,流出白色的蛋清。唉,她真倒霉。我和哥哥的鸡蛋这时已经烧好了,我用小棒轻轻的将鸡蛋外壳的泥土敲掉。剥开壳一看,呵,熟了。涡尝了尝,真好吃,比哪一次都好吃一些。吃着我自己烧的鸡蛋,我高兴极了。

  今天这一天没算白过,让我吃到了自己烧的鸡蛋,也增长了一些见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