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理想_350字

理想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当一名电脑专家,专门消灭电脑病毒,对付电脑黑客。

  在这个数码时代,许多人都离不开电脑,电脑储存这许多重要资料。电脑黑客以这为目标,故意传送病毒,破坏重要资料,危害社会的安定。他们电脑世界的“恐怖分子”,非消灭不可。

  我要当一名电脑专家,去消灭他们。我要制造出一种全新的电脑防火墙,立刻发出警报,在电脑系统外建模拟围墙,病毒只要一接触围墙,电脑就控制防火墙把病毒转送给电脑黑客自己,让他们自做自受。

  如果电脑强劲到可以破译到防火墙,我还有一个秘密武器――电脑系统自卫队。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电脑军队”,他们只生存在电脑系统里。“电脑军队”会自行辨别电脑病毒,一旦发现有病毒侵入电脑系统时,他们就全副武装出动,盘旋在系统上空,用激光枪扫射病毒,就像在电脑世界里的战争一样,消灭电脑病毒,使电脑黑客无计可施。

  现在,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学好知识,长大后成为一位出名的电脑专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