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选择放弃_800字

选择放弃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既然选择了放弃,便只有独自承受,不论它有多痛也不会在乎,即使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也依然选择——放弃。

  智者便需要冷血,容不得有任何东西阻碍前进,不论是什么,朋友?可以放弃,爱人?可以放弃。那不过是累赘,既然选择了,就要学会放弃,这世界是那么公平,不可能存在完美,一方面的完美一定有另一面的残缺。天使选择了爱情就要放弃神的位子。人要成为神,就要放弃感情。失败的同时你会有成功,放弃之中你会有选择。智者是孤独的,你不信也没有办法,正因为他太理智,所有他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不过是一枚棋子,一个阶梯,利用他往上爬,在必要时抛开,一丝留恋也没有!

  智者是大度的,在必要时,更多的时候,他会无情的报复,无论你是谁,千万不要让他抓住机会,不然,他的残酷会让你胆寒,他一但得手就不会失手,不那你弄到死路,他就不叫智者,因为智者没有感情!

  感情,一柄无尚的双仞剑,要么利用它所向披靡,要么被他伤得体无完肤。有可以利用感情的人,他是强者,有可以完全没有感情的人,他是智者,这两者都是成功的,其他所谓英雄,过不了美人关,豪杰,忘不了义气,所以在强者与智者面前,不堪一击,其他人更是不值一提,凡人一个。但我更愿意做智者,我本来就很孤独,也习惯了没有朋友,那对我过于累赘了,我不懂用剑直道,为了不被它所伤,只有不使用它,换一种方法。离成功会更近,我可以冷血!

  我并非不看重情谊,只是太过与理智,我很清楚自己,无论我失去了谁,心中不过是淡然一瞬,而后便如原来,所以我不为任何人流泪,不为任何人惋惜,那和我没关系。生死都一样,把它看淡了,就没有什么了不起了。所以我不善于付出,更不懂得收获,既然一切都是平淡,何必付出,什么都一样,别人为我付出了有什么好感动?就算别人为我而死,依然不会动容,我可以十倍相报,但要我着重感情,我办不到。我不需要什么柔情,只要一颗坚强的心。只要冷血,无情!唯有这才是我需要的,也正是我不断完善的,我已然不易动怒,并非所谓的喜怒不行与色,如智者一样,一旦抓住机会,就会狠狠的报复,直到将对手彻底逼死!否则绝不收手,不论谁来求情,无论以前有什么恩情,可以不眨眼的将他解决掉,这才是智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