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顾马蜂窝_1000字(3)

三顾马蜂窝_1000字(3)

2009-11-03 13:22:12

  而“蜂总司令派了剑蜂、沙子迷魂弹、漫天花雨蜂来攻打”。

  偶先让“连刀大将,把蜂老窝全给砍了下来。蜂军们乱了阵脚。“蜂总司令”立即改变了打法,先由“蜂百姓”进行“胡乱攻”

  只见“蜂百姓”又鱼叉(一半鱼刺,一半小细沙)开始对我们攻击。唉!又得浪费武器,偶将“盾牌”一挡,“水兵”乱打,“蜂百姓”顿时大败。

  “蜂总司令”又让“漫天花雨”蜂与剑蜂同时攻击。

  不愧是“大将满天都是银针和镏金”偶也不甘示弱,“盾牌”一挡,“连刀大将、石块将士、黄土士兵、水枪水兵”管它个东西南北,一个字:打!

  当偶放下武器望向地面时,顿时傻了眼,满地小玩具!

  555555~~~都怪是“四只眼”啊!555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