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坦然_550字

坦然_5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找一块干净的草地,自在地躺着看天上云卷云舒;喜欢寻一个舒适的座位,悠闲地坐着看庭前花开花落。喜欢生活的每一天,因为我可以微笑着坦然度过。

  坦然是巴黎塞纳河畔的欢快舞曲。飞扬的笑脸,欢乐的歌声,热情的掌声,舞动的脚步。坦然就这么简单。

  坦然是爱尔兰田园里的美丽景色。白云般的牛羊,如茵的草地,潺潺的流水,成荫的树木。坦然就这么丰富。

  坦然是美国迪斯尼乐园的童真童趣。可爱的米老鼠,美丽的白雪公主,笨笨的维尼熊,活泼的兔巴哥。坦然就这么无邪。

  坦然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风采。无边的大漠,金色的天空,雄伟的狮身人面像,成行的驼队。坦然就这么迷人。

  喜欢坦然,因为有了它,我可以更自由、更轻松地去承受一切不开心的事,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天空,去触摸我内心深处的灵魂,去勇敢而坚强的活在世上。我不会为了取悦别人而去刻意改变自己什么,但是因为坦然,我也一样可以将生命微笑着继续。

  留一份坦然给伤痛,它便会悄悄溜走,因为在你的心中没有太阳照不到的角落让它驻足;留一份坦然给烦忧,你便会看到它在颤抖,因为在你的心中已没有多余的空地让它哭泣;留一份坦然给自己,让世界对着你微笑,让生活对着你歌唱;留一份坦然给别人,让和平之鸽飞翔,让友谊之歌奏响,让世界从此友爱和睦。

  感谢坦然,使我们可以平静而幸福地活着。让我们在未知的人生路上与坦然携手同行,用坦然去点缀今天,用坦然去照亮黑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