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太阳的味道_550字

太阳的味道_5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湛蓝,云朵洁白,空气中不是掠过丝丝暖暖的太阳香。

  ——题记

  小时侯的冬天,若是天气晴朗起来,妈妈总会拉我出去晒太阳。大手拉着小手,小手紧扣大手。阳光均匀的撒在我们身上,身体另一侧的地面上映着一高一矮两个身影。高的,是妈妈;矮的,是我。

  我总爱透过指缝看太阳,看者它把自己的光辉撒满大地。从中午到晚上,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妈妈却总是忙个不停,不一会儿,把阳台上的衣架挂满棉袄,雪地鞋也在角落排好了队。妈妈说要给它们一个“日光浴”,并说要让太阳给棉袄们洒上奇特的“香水”。我挂出一个大问号,妈妈只是神秘一笑,说:“太阳落山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盼望着,终于,夕阳西下。妈妈把我的小棉袄递给我;“你闻,太阳给它洒过香水了!”我伸出双手,在指尖与它接触的那一瞬间,温暖涌遍全身,放在鼻前一嗅,一丝丝缥缈的香气!那时,我便牢牢地记住了太阳的味道――暖暖的,香香的。

  太阳在空中划过一个又一个的弧,今天,我已长大。回想起来,已有很久没和妈妈一起晒太阳了。望着窗前一片金色的阳光,我忍不住拉住妈妈的手:“妈妈,我们出去晒太阳!”妈妈眼中掠过一丝惊喜,但很快点头答应了。

  当年的小手已经长大,大手握住的仍是大手,阳光均匀的洒落,地上仍有两个影子,一高,一矮。高的,是我;矮的,是妈妈……

  后记:仍是蓝天白云,空气中飘过一丝熟悉的味道――暖暖太阳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