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_900字

妈妈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走,我们去照相去。”妈妈又穿着漂亮衣服叫我和妹妹和她一起去照相了。“好的。”我和妹妹欣然应允,开心地和妈妈走出家门。是的,我心中十分高兴,妈妈,终于高兴、开朗了起来啊。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家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妈妈和爸爸每天为了家庭的各种开支发愁。尽管妈妈已经很精打细算了,可还是不很好,因此,爸妈的容貌过早的沧桑了,有着比他们那个年龄更为老的模样。看着他们发愁的样子,我心里也很不好过,可自己又不能分担些什么,看着妈妈脸上又多出来的皱纹,我的心就会又痛一次,为了这个家,妈妈和爸爸,已经太过操劳了,而家中又经常会发生一些钱不够的状况,于是爸爸妈妈不得不和其他缺钱的家庭一样,去向别人借钱,可他们也教育我,做人要尊严,但他们却为了我和妹妹放弃尊严向别人借钱。我知道这些时,自然十分难过,可是,梁晓声不是说过吗,只要伤痛不是一个接一个,生活便可以被好好珍惜。是的,家庭经济不好是可以改变的,而我,同样也可以帮父母。于是,我经常帮父母做家务活,而父母见我这么乖,心里自然是高兴了一些,虽然他们的脸上还是有阴霾。

  自我上八年级以来,我们家终于变好了一些,而笑容也常在父母的脸边绽开。我心里自然也十分欢喜。一天,放学时,我经过一家化妆品店,看见里面有买好多好多东西,有一种是除皱的,我又想起了上次看到的妈妈的皱纹,恩,应该给妈妈买一个这个,可是标价虽然不是很贵,但我一时也没这么多钱,于是,我便自己攒,终于买下它送给了妈妈。妈妈十分高兴,我乘机劝道,其实现在家庭状况好点了,虽不能大手大脚的花钱,但也可以买必备的保养品喽。虽然妈妈当时没什么反映,但随后我看到妈妈的脸好像光滑了很多,而且她的心情也好了很多,看上去也年轻了一些。恩,我真喜欢现在的妈妈。于是,我趁这妈妈不注意,用手机给她拍下她的模样,然后让妈妈看。妈妈也很惊异自己的“年轻态”。

  而且,妈妈最近也想到了一些事情,认为应该让自己偶尔心情放松一下,这样对自己也好,这样才能用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而且,时光易逝,应该趁不老时多拍几张作为以后的回忆。于是,妈妈有空的时候就会穿上漂亮的衣服,让我用手机给她照像呢。我也打心眼里高兴妈妈的变化,十分喜欢新在这个爱照相的妈妈。而妈妈现在也年轻了不少哦。

  爱照相的妈妈,我喜欢!妈妈,女儿祝您心情永远愉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