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400字

自我介绍_4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叫洪艺涵,今年13岁,是六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我,说圆不圆的脸上,嵌着一颗水汪汪的眼睛。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爱好吧,我喜欢画画、弹琴、听歌(包括唱歌)、打电脑、看看书之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颜色吧!当然,我也有,我喜欢的颜色有两种,是天蓝色、淡紫色。我觉得天蓝色象征着清爽,爽朗,开放,自由;淡紫色象征着幻想,象是一个幻想的梦境,它是一种“幻想色”。

  我在要说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了(不是我吹牛啊!)。不信?我来道道我的“官品”吧!我在学校的官品可挺多的,有大队委员、扶助员、升旗手、××××小记者……呵呵,不错吧!

  我是一个开朗的女孩,我喜欢交朋友,但是我交朋友有准则的哦:1。年龄15至12岁;2。学习成绩较好。3。性格开朗、大方。

  如果我的文章能经过审核,我愿意和同龄少年儿童交朋友,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讨论问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