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环保建议书

环保建议书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给敬爱地环保局的工作人员;

  您好!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它给予我们生存的家园,又为我们提供大量的矿物质与条件。而人类却无节制的滥用资源;破坏生态平衡……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大量的一次性餐筷与一次性的塑料杯悄悄地走进了家家户户的大门。虽然它能方便人们,却同时伤害了我们的母亲——地球。因为人们一用完一次性餐具便顺其自然的仍进了清澈见底的小溪中,一尘不染的大地上……使得身边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的损害。白色的塑料袋,废旧的电池等之类的有害物品日夜增多,使我们和蔼可亲的母亲受到严重威胁,让环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让我们的母亲受到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与伤心……

  在此,我倡议大家人人到要做到保卫地球的一个神圣的责任,共同创造生命绿色,共营生命家园。要让大地绿起来,要让天空蓝起来,要让江河清起来。使我们的地球不再受到一丝摧残……

  遵义市同济小学6(3)班 叶启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