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哦,这样一种人

哦,这样一种人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有这样一种人,他们不辞辛苦,辛勤耕耘;他们只求奉献,不图回报;他们在劳苦中活得快乐;他们教育出一批批人才。这神圣的职业就是教师。

  正在着金色的秋天里,教师节来了。今天,我们的成绩硕果累累,都已经丰收,人人都为自己的成绩自豪。这是谁的功劳?都是老师在半夜备课;在课任课批卷;在课堂上进心讲课;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帮助我。老师就是这么辛劳,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成绩。老师为我们而辛苦。老师是红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粉笔,磨损自己,也要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是阳光,用光芒取走我们无知的黑暗。老师你永远最是令人敬佩的!

  在我的人生之路上,老师永远是指引我前进的人。我走都拿都不会忘记教过我的老师。不,应该是所有人都不该忘。

  老师!不管用多少赞美的话语也无法形容你,看我的表现吧!我会努力的。在此祝全天下的老师桃李满天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哦,这样一种人。

  西平行路小学五年级一班 刘培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