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高大挺拔的身影

高大挺拔的身影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看着北京奥运会馆——“鸟巢”拔地而起展现出亮丽的身姿,北京已被浓厚的奥运气息笼罩,一座融汇古老文明和现代风采的奥运城市形成了。

  走进奥运会馆,你会看见一个高大而挺拔的身影出现在这里,他就是奥运会馆总工程师——乔锋。

  提起乔锋,同事们总是一声嘘唏:奥运没有申办成功时,他满脸失望没有一丝笑容,他曾在日本留学,工作七年,他在工程界早已崭露头角,有些名气。这竟放弃日本的“高官厚禄”携全家义无反顾地来到北京,投入忙碌的建设工作。

  说起乔锋去留学,还是1993年的事,在机场乔锋许下两个诺言:10年内一定要回国;申奥成功一定要回国,为祖国贡献自己所学的一切。

  2001年7月13日,他听到了祖国的呼唤,履行了诺言回到祖国。如今他已经回来,看到“鸟巢”的崛起,乔锋的笑脸无时无刻不挂在脸上。

  “鸟巢”,是奥运建设者用双手和智慧创造的结晶!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桥二中初一 余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