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广州的秋天

广州的秋天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广州的秋天是特别的,是美丽的,是凉爽的,是忙碌的。在广州最美丽的季节就是秋天了。凉爽的风吹拂着脸蛋,秋天到了;天空一片蔚蓝,像一块碧蓝的宝石,秋天到了;叶子从绿色变成了有点枯萎的黄色,秋天到了;果子的气味四处飘香,秋天到了。

  广州的秋天是特别的。别的地方的秋天是红色的,例如北京的香山红叶。而广州的秋天是金黄的。金黄色的叶子是那么的惹人喜爱。叶子一片片的从树上落下,像仙子翩翩起舞,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着她妩媚的身姿。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广州的秋天是美丽的。抬头仰望碧空如洗,一眼望去,朵朵白云,如同扬帆起航的轻舟,悠然地飘浮着,使人心旷神怡!每当秋天匆匆走来的时候,天空就像大海一样湛蓝,蓝得使人心醉。枯叶铺成的金黄色的地毯软软的,踩上去沙沙作响,像一曲轻快的小令。

  广州的秋天是凉爽的。一阵阵的微风送来,驱走了夏季的炎热。凉爽的微风轻拂着你那美丽的脸庞,让你心境从浮躁变得安详,生活从清静变得热闹。

  广州的秋天是忙碌的。果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大灯笼挂在树上。农民们赶着摘果子,收麦子。水果街的叫卖声,讨价声不绝于耳。在凉爽之余,汗水也充满了羊城。

  秋天,这个收获,充满生机,凉爽清静的季节,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凉爽,你让人心旷神怡。秋天,我爱你。

  体育东路小学四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