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家_450字

我的一家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其家庭成员当然就是爸爸、妈妈和我了。

  爸爸是一个大卡车司机,一年到头都在搞运输,很少有休息的时间,自然我们也就很少有时间去沟通了。如果爸爸出去的时间长了,他就会给我写几封信,并且以此来鼓励我。我记得其中有一封信的祝语是:祝你学习进步!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爸爸的语言竟是如此的亲切,我真爱爸爸呀!

  妈妈是一个忠厚的农民。她每天都为我做好香甜可口的饭菜。每当我和同学发生矛盾,妈妈就耐心地开导我,让我知道自己错了,并且还让我和他成为好朋友。妈妈虽然没有上过学,但她却懂的许多道理。妈妈时常对我说:“你做为一个七尺男儿就因时存青云之志,不仅要有勇气,还要有恒心,抵得住诱惑。”

  我,则是一个十分淘气的男孩。总要找一些事来寻开心。那次是在暑假,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大杨树上的马蜂窝下。我们几个一起将竹竿投向马蜂窝,马蜂窝虽然被捣了下来,但是马蜂却像训练有素的士兵,全像我们冲来。我们都慌了,扔掉竹竿像无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结果被蛰的满头浓包。这就是调皮的我。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喜欢三口之家中的每一个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