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平行线_900字

人生平行线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短短数十载,匆匆晃过。几个春秋,几段往事,几位故人。蓦然回首,漠然以对。殊不知,人生道路,几次前进,几次后退,几次停顿。隐隐约约,似悲哀似欢喜,远处,有人正低低地吟诵人生的忧欢。

  忘记了很多人,很多事,就如云烟一般,淡了,散了,找不回了。而我小学的记忆却依稀存在,只是它很遥远,远得我无法触碰,却又很近,近得我想看见它就能看见它,但是,这样或远或近都只有一个答案,我只能回想,不能回到我的小学生活刚开始的那段时间了。

  太多的等待,太多的失望,一次又一次冲击着我那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心灵。一道道伤口,触目惊心。多想多想躲进黑夜的黑暗羽翼中,在里面沉沦。我的小学给我的,悲伤喜悦,酸甜苦辣,太多了,它留给我自己不愿意去触摸的伤痕,也留给我许多欢乐,我曾经是多么希望赶紧毕业,可现在,只有一年多的时间就要与这些同学分离了,应该说我开心的啊,因为我马上就可以离开这个带给我伤害的地方了,可我却情不自禁地依依不舍,因为我的朋友。

  但是,人生毕竟有很多岔路口,我的朋友是不可能在读书时代永远陪着我的,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是不可能走一条路的,就算是交叉过的线,也会被命运之神拉扯开的,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在十字路口在两端时,我们就只能远远地遥望着对方,却不能再在一起不知疲倦地逛街,不能再在一起在月光的倩影下谈心。

  缘分是很难讲的,我们能不能初中也在一起,在一个班呢?谁也不知道,如果我们就这样分开的话,那么我们是不是就成平行线了,如果成了,那以后还会再交叉吗?我不要想那么多,我要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但是思绪也会不免飘到以后未来,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就只能在记忆中寻找这片珍贵的,一直被我们珍藏的友情。

  生命中总会有人走进,有人离开,或许有一直和你平行的线,或许有交叉了又分开的线,但是我相信没有永远和你缠绕的线,因为苍天总是捉弄人的。

  注定了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但我们一定要是朋友,虽然会分离,但要相信我们和幸福有约定,许多年后,也许黑夜,窗外的风在吹着树叶,你和我都在这黑暗的怀抱中想着我们的小学生活,思绪飘到窗外,朋友之间的温暖也许被风吹到对方的心里,如火焰一般在心灵中燃烧。

  命运的平行线能分离人们,却拉不开我们的友情,拉不走我们思念的心情,更不能拉远我们心灵的距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