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们到底怎么了_400字

我们到底怎么了_4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2007年第一天,过得有点郁闷。

  等了爸爸好久,明明说着马上到,马上到,可就是不到。妈妈好生气,一口咬定爸爸在打牌,我不相信,除非他亲口告诉我……如果这个世界上连我最亲的人都不值得相信,那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够相信谁。时间继续流逝,电话都被我们打爆了,人还是没到。我有些动摇了,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电话那头的语气似乎比我们更不耐烦。

  好不容易等到了,结果不欢而散,妈妈的脸色好难看,爸爸也毫不逊色。姐姐也不知道怎地,一个人先离开了。留下我一个人傻站着。

  回到家,爸爸在打牌,谁也没有好脸色。到吃饭时间,家里又碰上停电,谁都没说话。好安静……后来大家各自去吃饭,爸爸开车从我们身边驶过。路上很黑,没有行人,还下着小雨,静得可怕。回家的时候,爸爸同样开着车错过了我们。

  始终没人说话……我们怎么了?这还是一家人吗?我怎么觉着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