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朋友的趣事_800字

朋友的趣事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小彘”是谁呢?告诉你吧!“小彘”是我的朋友――佘鹏。他的体重夸张一点说,那是相当重了。所以,我给他起了绰号――小彘。我觉得“小胖猪”之类太俗气。当初,他听了“小彘”这个美丽的绰号,相当的气愤,可是他拿我没办法,谁叫他那么胖呢?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我和“小彘”住在一个寝室。有一天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揉揉眼睛看看表,才4点,再一看,“小彘”已经穿好衣服坐在床上了。我问他:“你怎么起得这么早?”他说了一句话,差点儿没把我的大牙笑掉了。他说:“我已经去了六次WC了。”说完,又跳下床冲向WC了。

  吃过早饭,“小彘”的肚子已经“痊愈”了。我们回到教室,一大清早似乎都还没睡醒,我说:“小彘,讲个故事大家清醒清醒。”“小彘”说:“相当好了!”我说:“那就快讲吧!”“小彘”说:“相当没问题了!听好,相当久远以前,有一位和我一个姓氏的女英雄,她一生养育了八个儿子,两个女儿,相当伟大了……”没等他说完,大家说:“那是佘太君,你相当为她感到骄傲了!对吧?”“换一个!我们班的数学老师相当有意思。有一次测验,他发现一张试卷完成的相当好,得了满分。他相当高兴,急忙去看是谁的卷子。可找来找去,也没看到名字。最后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己的标准答案。”这个故事差点儿没把大家乐喷!“相当”这个词是今年春节晚会上“流行”出来的。“小彘”早就学会了。一天到晚挂在嘴边。除非他不说话,一说话就“相当”。

  “小彘”的搞笑功夫相当高了,他的娃娃脸再配上滑稽的动作,总让我们忍不住发笑。我都被他的“相当”功夫传染了,一说话也不离“相当”二字了。一回到寝室,“小彘”总能把室友们逗得哈哈大笑,一时半会儿都过不了劲,有时还把管宿舍的老师招来批评我们一顿。

  “小彘”性格相当开朗,但学习上相当认真,成绩也相当好,而且他一点儿也不骄傲,同学们都相当愿意和他交朋友。他相当喜欢助人为乐,经常受到表扬。跟他在一起,真是相当的“近朱者赤”了。

  “小彘”,也就是佘鹏,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很好的竞争对手,他更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人,你说是不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