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望岳_600字

望岳_6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仰视泰山,只觉得整双眼、整个心都被泰山与天装满,只觉得泰山是何等的雄伟壮观、高耸入云,气势磅礴,延绵万里。我正站在泰山的一个小角落上,而泰山的范围,又多么广大呢?我一路走来,看见齐鲁的广大地域内布满了泰山那青翠挺拔的树木,山色一望无际,仿佛没有尽头。泰山的广阔无垠,使我的心顿时开阔起来,我坚信我的人生将会越走越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整个泰山就是一个大舞台,它打开了我的心,让我在人生舞台上自由发挥,实现愿望与理想。

  泰山不仅有博大的一面,还有精深的一面。大自然赋予泰山太多的灵秀了,那自然奇特的美令我深深叹服。泰山南北两面,一面尽情的沐浴着太阳的光辉,另一面充分的享受着庇荫处的清凉,这就像太极,大自然无穷的变幻莫测尽在其中。是泰山,使这两极共存且平衡。它将我置身于大自然的瑰丽中,深深的领会着泰山的神奇。

  顺着石板小道,沿着树木绿荫,听着流水哗哗,我又登高了一层。这里视野开阔,没有云雾缭绕,只有远处一片彩霞,落日当空。这广阔的美景时我看时要使劲睁开眼,才看得足鸟儿飞时的自由爽朗。那更使我感到心中不平静,好像层层浮云在我心中摇荡着,使我抒发出心存已久的豪情壮志,对今后道路的信心与喝彩。

  大雁扑楞着翅膀,优美的飞过我的头顶,飞过泰山,奔向那温暖的南国。而今日,我却与顶峰无缘。这次的遗憾,来日我定当补全。当我有朝一日登临绝顶时,会看到一望无际的国土,众山在我的眼下都会显得那样矮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