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与蟑螂同行_550字

与蟑螂同行_5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从被窝里爬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和往常一样,又是吃早餐、梳头、洗脸漱口,letgo,准备上学。

  我拿起那双熟悉的皮鞋,一只一只的穿进去,虽然穿得匆匆忙忙,不过我这个人挺将就的,懒得管它。

  背着书包,快跨出门坎,突然感到左鞋里有东西,我心想:应该是小石子吧,算了,不管它。怎么感觉有东西在爬,还一动一动的,难道是蚯蚓,不会,我家可是八楼,又没有花园。难道是老鼠(我真是少了一根经,老鼠有这么小吗),不可能,一定是小石子,没错!

  我刚下楼梯,可总感觉鞋里有东西,直觉告诉我,这不是普通的东西。我只好回到家,站着把左鞋脱出来,我把脚伸了出来,拿住鞋,往地上拍打。突然,一只浅棕色的小东西,从鞋里一咕噜跑了出来,向沙发下面冲了过去,我仔细一瞧――妈呀,是蟑螂。“啊――”我大声叫到,把鞋使劲一扔,抛到了地上。妈妈还以为我见鬼了呢,忙跑过来问:“怎么了?”“蟑螂,蟑螂跑到我鞋里了!”“大惊小怪!”妈妈说到,然后笑着说:“蟑螂有什么可怕的!”妈妈让我把鞋穿上,我只好不情愿地穿上鞋……

  上学路上,我又气又怕,气妈妈不安慰我,反而嘲笑我,怕那只蟑螂在鞋里产卵,会有很多小蟑螂把我的鞋当成窝。哎,真郁闷呀!

  偶然成自然,现在我每次穿鞋都要好好做番检查,生怕里面又有蟑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