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不哭_1000字

我们不哭_10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视线都被一层蒙蒙的泪水覆盖着。没有哭泣,但眼眶总是湿润;没有受罪,但双眼总是掉泪。或许我真需要好好地睡上一觉,让那些莫名其妙的泪水地睡梦中渐渐死去……

  今天的阳光也算明媚,比起前些天那阴风阵阵的“鬼天气”要好多了,整理整理桌面的书籍后,我便开始了一天的生活,父母们早已出去工作了,只有我,这个大懒虫到现在才起床。吃过早餐后,我便到屋顶上去晒晒太阳。

  屋顶的环境比屋内的要好得多,清快凉爽,通风透气;每次放眼望去,都有一种犹如诗人杜甫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或许正因为可以“一览众山小”,所以生活的很多事情也便尽收眼底吧!

  附近地区都是些没有读过什么书,懂得什么知识的人们,所以也便不懂得什么爱护不爱护环境的,即使这样,也不算什么,最令人感到悲愤的是那些“明知而偏要为”的人,那才叫“罪大恶极”。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所以大量的树木被乱砍滥伐,而那些花草也难免遭受践踏;可怜的小植物,才冒出一个小脑袋就已经被无知的人们踩得不成模样了。

  眼前的这条小河本来是村里的那些小伙子们最爱去的,但现在他们已经不去了,也不敢去不想去了,因为他们的天真活泼早已被那些无知吓呆,被那河里一大堆,一大堆的生活垃圾给覆灭,给深深埋葬了!

  看着眼前一幕又一幕的悲哀,眼泪只能静静地跟着梦里那莫名其妙的泪水旋转,想必人类的悲哀不止这些吧?天,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阴沉下来,或许它也不再愿意看到人类的可悲了吧?回到屋内,窗外那阴沉的天空早已坠落得淋漓尽致了,深沉的空气压得我喘不过气,我的情绪已经愁绪化了。瞬间,漫天的雨点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或许这是老天感伤而下的“泪水”吧!

  望着那纯洁的“泪水”洗刷着世间的纷繁与暄嚣,怜听着愁丝的自由弦动而奏响的一曲曲散落的音符,内心又是一阵阵的震撼,心灵亦只能静静地在接受洗礼……

  或许这种不知名的悲伤早已经被人们忽略得一干二净了吧!这才点醒我,为什么睡梦中会有泪水?难道这不是那些无知的人们演的戏,种的果吗?泪水因无知而流露,冥冥的生活中,我们不哭,却有泪水的溢出;即使我们不想哭,但却有人在冥冥中制造泪水的存在;不哭,悲伤却显得那样频繁,复杂!

  可以不睡在梦里吗?因为梦里有泪水,但如果有人醒着的话,那就请帮忙阻止那些泪水的泛滥,可以吗?有人愿意一起去阻止那些泪水,那些悲伤吗?可以的话,那就请尽早地去行动,去改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