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鲸鱼的自述_550字

鲸鱼的自述_5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Hello,大家好,我是鲸家族的成员之一,你猜猜我是谁?哈哈,我就是大名鼎鼎、人见人怕、鲸见鲸怕的虎鲸。怎么样,被吓着了吧!莫怕莫怕,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其实我只是想向你们人类介绍介绍我自己。

  别以为只有人类有外号,我们虎鲸也有“外号”,想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的外号就叫“逆戟鲸”。我们是属于哺乳纲、鲸目、海豚科的,广泛分布世界各大洋,中国的黄海、渤海至南海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踪影。啊哈,我真为我们家族的庞大而感到骄傲!

  问你谁是海中之王,你如果说是鲨鱼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告诉你们,真正的海中霸王应该是我们虎鲸才对,你说的鲨鱼对我们来讲简直就是一碟小菜而已。

  我们虎鲸最大不超过十米,体重7―8吨,是最小的鲸。不过,别看我们外表可爱,体型较小,但是,我们生性胆大、狡猾、残暴、贪婪,而且是杂食性动物,你们如果惹火了我,我可就不客气了。为了让你们相信我说的一切,我就说几个我们虎鲸兄弟的“英雄事迹”吧!

  曾经有人发现一只长7米的虎鲸的胃里发现有13头海豚,14只海豹。恐怖!还有人发现一只虎鲸竟能吞下60头海狗崽子。怎么样,告诉你,这就叫“虎鲸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虽然我们虎鲸生性残暴,但我们是人类的好朋友。你可以在海滨旅游区见到我们。告诉你,我们的智慧也很高哦!

鲸的自述汇总
  蓝鲸的自述   蓝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虎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虎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鲸的自述
  虎鲸的自述   长须鲸的自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