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长_450字

我的班长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班长是一个“辣妹子”。你看,她浓浓的眉毛,紫葡萄似的眼睛和。脑后常常扎一双“马尾辫”。她干起事来火辣辣的,就连写字的时候,写下的字也有几丝“辣”味。她就是我们的班长――崔雪。

  崔雪的行动也是别具一格。总是抬着下巴,趾高气扬地走着,马尾辫随着身子的摆动左右摇摆,好像在对周围的人说:“你看,我的小主人多像《淘气包马小跳》里的“夏林果”呀!

  崔雪的语言生动有趣。一天,她在教育一名犯错误的同学,说到严重的地方,她就轻轻地安慰;说到优点,她就会满面春风;谈到缺点,她又会阴云密布。我们从她的神态就可以猜到她的心里。好奇怪的“辣妹子!”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还是给你们讲讲她的故事吧。有一次,崔雪把她的妈妈叫到学校,对妈妈说:“今天老师让带彩笔和墨水,我的用完了,请您给我买一盒。快点,快点。”可见,她心里非常着急。到了上美术课的时候,她更着急了。有个同学悄悄地说了她句坏话。只见她一甩头,用她那马尾辫狠狠地抽了一下。那位同学吓得赶紧闭上了嘴巴。

  这就是我们班的“辣妹子”班长――崔雪。你说是不是够辣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