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保护我们的家园_400字

保护我们的家园_400字

2009-11-03 11:56:27

  地球人类的家园,人类的母亲。我们应该有责任心的爱护她,使她不被死神带走,也使我们也不走向灭亡。

  印第安酋长西雅图曾经说过:地球不是属于人类的,而人类是属于地球的。我们没有权利去破坏、伤害地球母亲。她却可以决定我们人类的生死,但她并没有对我们提出指责,而是让人类自己认识到错误,并改正错误,就像慈母般细心呵护人类的每一个细节。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有的人相报就是反的:随意破坏自然资源、地球的生态环境,使美丽的地球妈妈不得不脱掉美丽的外衣。流出伤心的眼泪。有的人真的有落实到行动上: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善待我们的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拯救我们的地球就是拯救我们的未来。每个人只要弯下腰、伸长手……一个小小的动作也是对地球母亲敬一片孝心啊!!

  长泰实验小学六年级 杨晓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