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间生活_900字

课间生活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丁零零――”“YE!下课了!解放了!”安静的教室一下沸腾起来,《校园生活曲之课间圆舞曲》开始播放。

  我知道你很迫不及待,

  可也不需要这样搞怪,

  眉来眼去是在传递神态,

  终于――

  “嗨!运气运气运!……”突然传来一声让人“听而生畏”的号子声传了出来,甲乙丙丁在心里欢呼道:“课间课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老师老师你快快走,让我享受我的专利。”

  张三、李四、王五、杜六一下子全解放了,出去透风的透风,扯天的扯天,说地的说地,卖弄嗓子的卖弄嗓子。不甘寂寞的,提前备好暗号的,没事瞎起哄的,都想着在课间十分钟“秀”一把。

  那边张三正吹得昏天暗地,李四的笑声又传了出来,王五拍巴掌拍得正起劲,杜六的笔又飞了过去。在这“我疯我狂我说我笑我唱我玩我行我素看我秀”的大好时光里,相信惟有值日生的心情最痛苦,手拿簸箕挨家挨户地收废纸,脸上不表露出来,心里却痛哭世间的“不公”:“呜呜呜!上帝呀!为何‘世人皆笑我独哭’我平时可是个良好少年啊!”“哭”完又用“倒版阿Q精神”安慰自己道:“哼哼!你们等着瞧吧,


总有一天――你们也会当值日生的!”

  座位上,我跟王潇然正谈得高兴,我对她说:“剪刀老是欺负布,布心里不高兴,就去欺负锤头,让锤头去教训剪刀;锤头教训完剪刀后,也觉得心里不舒服,便让剪刀去揍布;剪刀心里最委屈了,干脆又把气撒在布身上,让它修理锤子。于是呢,它们三个的恩怨到今天还未了解。”“幼稚!”“哈哈哈哈……”

  我身后的“运气一族”逐渐壮大。“掌”声整齐而响亮,足见他们对此行的热爱之情。不过吗……“哇,我‘自杀’了!”等黑色词语未免有点太……同学们,我们还是祖国的花朵啊!来,让我们一起喊:远离不良用语,做健康花朵!

  “上课了!”甲第一个通传道。“刷刷”几秒钟,教室又安静下来,开始一成不变的生活。“嘻嘻!”不止是谁笑了一声,像是在和课间生活道声“Bye-bye!

  尾记: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此时不疯狂,更待何时?让我们的童年添上这五彩的一笔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