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白兔_550字

小白兔_55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天放学,爷爷接我回家,路过街道的时候,看见有一位老奶奶,提着一笼子兔子在叫卖,看着笼子里的小兔一个个在吃着青菜叶子,样子可爱极了,看得我心勾勾地想要一只,爷爷见我舍不得离开,花了六元钱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一路上望着我的小白兔,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到家了我把它带到我的房间,望着它那天真可爱的模样,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我想就给取名叫“小白”吧。它有一双血红的眼睛,好像一个爱熬夜的人总是一双疲劳的眼睛,布满血丝,怪叫人疼爱的。我拿来了白菜和胡萝卜给它吃,它很喜欢吃菜叶,它吃东西的时候,嘴上的胡须一抖一抖的,像一位老人细细的咀嚼,两只耳朵耷拉着。

  “小白”的外形是椭圆形的,把短尾巴紧贴着身子,样子很温顺,像个乖小孩。

  从此我和“小白”成为了一对好朋友,可它很怕见生人,见了生人很害羞似的,如果想摸摸它,就像有人欺负它,便没命的跑开,藏在角落里。

  一次,我3岁的表弟到我家来玩,看见了“小白”高兴极了,跑到厨房去拿了一棵白菜想喂给它吃,虽然“小白”肚子很饿了,可又怕小弟弟抓它,一直不敢上前来吃,这时小弟弟把手中的白菜扔在了“小白”的面前,它见弟弟没有过,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这时小弟弟想借此机会摸摸它,可小弟弟没走到一半,“小白”洒腿就躲到了桌子底下,一双红眼睛乌溜溜地直望着弟弟。

  新世纪小学4年级 闵华林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