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好烦恼_550字

我好烦恼_55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烦恼,当然我也有好多好多,像考试不理想,作业不会做,爸爸妈妈的斥责,老师的批评等等,都是我的烦恼!

  烦恼总是有事没事的陪伴着我,它从来不休假,13岁的我最大的烦恼就是读书。读书好辛苦,特别是初中生,每天晚上要做很多作业,像我这种智商不高的人来说,就要做得更晚了!

  “金燕,好上来睡觉了。”妈妈在楼上叫我,“不行,我还没做好呢!”一看钟已经8点半了,我语文数学两门课还没动过呢,看着书桌上的一大堆书,又看着“滴答”“滴答”的时钟,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急。我急什么?我急要很晚睡了,我急作业质量会降低,我急我没有毅力在书桌上“奋斗”了。我越急我就越浮躁,越浮躁我就做的越慢,记得那天我折腾到十点多才睡。虽说我还至今初中没几天,可这种经历已经不止一次了,这些都还好,最惨的是我还有作业不会做。那天作业也挺多的,刚坐到数学的时候,我的脑袋卡壳了,可怜的我呀,东打一个电话,西打一个电话的问同学,因为当时与同学还挺陌生,仅知道两三个同学的电话,他们也和我一样,都不会。我晕死!只好第二天早上去问别的同学,那次。好像也是10点多睡的。

  每天早晨的,一个个黑眼圈和眼袋,看着它们,我好像说一百次好烦,好烦,好烦!我好烦,真得好烦!

  虎山路初中7年级 金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