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今夜无眠_900字

今夜无眠_90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夜幕悄悄降临,一缕轻柔的月光透过窗子,撒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镀了银。窗外树叶哗哗的响,时针指向12的钟“嘀嗒、嘀嗒”的敲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却怎么也睡不着,不由得想起了令我痛心的她,喆。

  “嗨!你好啊!我叫喆,你呢?”时光把我带到了几个月前夏天的一个下午,一个短发、圆脸,一笑就咪咪眼的女生映入我的眼帘,我局促不安的笑道:“哦,我叫柠。”“很高兴认识你。”她爽朗的笑了。“嗯,我也是”“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啊。”愉快的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萦绕在我的脑海里。那时的她是多么的可爱啊。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令我都不认识她了。

  那天,好友杰在班里做值日,我留下来等她,很晚。当我们从学校出来时,看见喆在等我,我很高兴,就微笑的跑过去:“喆,我不知道你在等,我们……”还没等我说完,喆就冷漠的转身离开了,这,怎么……在暗黄的路灯下,喆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落下的树叶掠过我的脸庞,看着渐渐远去的喆,我的心莫名的痛,喆,我在等你回来,你快回来啊……

  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我遇见喆时,我都会惊慌失措的跑掉,因为,我不想看到她对我那冷漠的眼神,尽管我知道,这一切并不是我的错。我只能一个人在晚上默默的流泪,喆,你为什么会这样呢?还记得那次班主任让你拿花吗?你向我诉苦,说家里没有花,我比你还急啊,我竟然跑去爸爸单位问他有没有,要知道,平时我是不去爸爸单位打扰他的,可是我却为了你,狠下心来叫醒工作了一夜的爸爸,你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努力吗?尽管后来因为爸爸单位也没有才没有帮你要到,可是,我问心无愧,我尽力了。回到家,妈妈也说了我一顿,说我傻,说我为了一个没有认识几天的朋友去打扰爸爸这样做不值得,但,我不后悔,朋友就应该这样不是吗?有了困难,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理解,默默的付出。

  可是,如今的你呢?

  你真的变了,变得小气,爱生气,对我忽冷忽热,喜欢时就和我在一起,讨厌时就把我丢在一边。

  喆,请你尊重我好吗?我们是朋友啊,不是吗?我,并不是你的玩偶啊,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内心的感受吗?

  秋,来了,泪水滑过我的脸庞,一滴一滴落在枕巾上,今夜注定无眠,喆,你知道吗?我在等你,因为,我们是朋友。

  宣化第六中学初二 宋柠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