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小花园_550字

美丽的小花园_55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走进温州国际育英学校的大门往右拐,就到了我们的乐园。美丽的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尤其是春。夏两季景色更美,真是令人向往。

  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的步伐来到人间,我们的小花园便充满了勃勃生机,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给大地铺上了一条柔软的绿地毯,杏树也不甘示弱,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绿油油。翠生生的嫩叶,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颤动,可爱极了。在那绿叶之间,点着一朵朵由五片白皙的,嫩白的花瓣和金黄花蕊组成的杏花,小巧玲珑,美丽极了;蝴蝶花不服气了,风儿一吹一丛丛蝴蝶花就翩翩起舞,好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

  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地到来,太阳用大火烤着大地,这时小花园里却是阴凉凉的,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太阳挡在了小花园之外,不留一点缝隙,小花园成了乘凉的好去处。这时的小花园可热闹了,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被紫藤三角梅缠绕着的凉亭里悠闲看书,活波可爱的小朋友在小花园里嬉戏玩耍,我们也时常到这里漫步在凉亭的走廊上,散心说笑,一边欣周围的景物。

  其实小花园的秋天也很美,芳香怡人的各种花儿开了。散发着清香,有一年阳春突然下起了一场雪,孩子们在小花园里打雪仗,堆雪人……快乐极了;我最喜爱小花园的春天和夏天!

  温州国际育英小学四年级 诸葛舒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